手機目錄

拉縴人男聲合唱團《自在理髮廳》輕鬆自在場 Relaxed Performance: Back to Barbershop

2022 Sep 23 (Friday) 19:30 國家兩廳院演奏廳 訂票網址

史上最自在的理髮廳即將燈亮開張!
拉縴人的型男大歌廳即將重返舞臺!瑞典理髮廳男聲四重唱天團Ringmasters的指揮拉斯姆斯.克里斯特隆開出華麗歌單,帶領大家踏入一場以「愛」為主題之理髮廳風格音樂會。理髮廳風格以無伴奏人聲合唱為基礎,融合古典與爵士和弦,成為獨樹一格的合唱形式。

輕鬆自在場歡迎全家大小跟著型男們一起舞動搖擺,不只進出場不受限制,更可借用紓壓小物陪伴,輕鬆享受乾淨純粹的和聲。史上最自在的理髮廳即將燈亮開張!

演出者
拉縴人男聲合唱團(Taipei Male Choir)

拉縴人男聲合唱團(以下簡稱「拉縴人」),為臺灣知名的男聲合唱團,現由松下耕老師擔任藝術總監、洪晴瀠老師擔任音樂總監暨指揮及王思涵老師擔任鋼琴伴奏。成立以來除了積極參與國內外合唱賽事,也致力於推廣合唱藝術及創新展演,近年來更進行專輯錄製、發行,以多種型式展現合唱藝術的魅力,同時進行合唱教育計畫,為臺灣的合唱種子扎根。 前身為「成功高中校友合唱團」,並於1998年立案及正式更名為「拉縴人男聲合唱團」。「拉縴人」一詞來自成功高中合唱團創立者張為民老師的期許──在合唱的路上,要如同合作拉船的縴夫,同心協力,齊聲歌唱,「拉縴人」也秉持著這個精神,用著對音樂的熱忱與執著,一步步走出自己的路。

演出製作群
指揮|聶焱庠
客席指導|拉斯姆斯.克里斯特隆(Rasmus Krigström)
排練指揮|洪晴瀠
排練鋼琴|王思涵
演出|拉縴人男聲合唱團、拉縴人歌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