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目錄

〖 耕云2 〗- 戰爭與和平 Taipei Male Choir X 松下耕 (Ko Matsushita)

2018 Nov 22 (Thursday) 19:30 國家音樂廳

拉縴人男聲合唱團2018年度製作〖 耕云2 〗- 戰爭與和平
Taipei Male Choir X 松下耕 (Ko Matsushita)

班傑明·富蘭克林:「從來就不存在好的戰爭,也不存在壞的和平。」

承續《耕云》反思人類所建構的冰冷城市,面對內心最孤獨的自己。《耕云2》以「戰爭與和平」為主題,探討著人與人之間、人與生命之間,因差異而鬥爭,又因鬥爭而擴大差異,並且將擴大了的差異當成真實;而人類想追尋的和平,究竟是什麼模樣?

松下耕節選文藝復興、浪漫樂派的宗教作品,探尋心靈的平靜;日本作曲家信長貴富《新しい歌》,描繪人們心中的那一首「歌」。最後,邀請旅美作曲家石青如改編義民保衛家園的「褒忠讚歌」;另委託國家兩廳院2015、2017及2018新點子樂展策展人趙菁文、新銳詩人張宥勝進行全新創作,打開塵封的記憶,遙想戰時的光陰。

【演出場次】11月22日 週四 19:30 國家音樂廳
【演出人員】 
指揮|松下 耕、鋼琴|李孟峰、拉縴人男聲合唱團

【演出曲目】 
Josef Gabriel Rheinberger:Mass in B flat major
信長貴富:新しい歌組曲
蔡昱姍:獵人追逐
石青如:褒忠讚歌

【票價】
400、600、900、1200、1500
(兩廳院之友9折,學生者85折)

*近期會開放購票,請鎖定粉絲專頁*